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推进会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10 已有人浏览

(文/高毓)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8日,党委组织部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推进。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高积学主持。

会上,高积学部长详细解读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工作方案。他指出,本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是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特色与亮点等4个方面内容。

据悉,通过督查调研,掌握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努力整改方向,切实解决基层党组织发展不平衡、工作不扎实、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督查调研共分为4个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展开。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