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08 已有人浏览

(文/邢贝贝)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全校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新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部院长(主任)、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梁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科研处处长降雪辉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回顾了学校近三年和2022年全校科研工作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学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度学校科研工作GS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通报了科研处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明确了近阶段科研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副校长王新杰教授从为什么做科研、怎么做科研、教学与科研怎么融合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她指出,高校科研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科研工作。

她要求,各院部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进一步凝练方向、汇聚队伍、营造学术氛围,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增强科研信心,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助力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