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学习二十大 传承雷锋精神

——音乐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11 已有人浏览

(文/赵珠琳 图/时金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3月9日上午,音乐学院在新郑市城市展览馆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新郑市城市展览馆馆长张琦,音乐学院院长何军教授、副院长陈晴晴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冯先礼对学院学雷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通过广泛动员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实践中淬炼信念,彰显担当。

新郑市城市展览馆馆长张琦热情致辞。她向大家介绍了城市展览馆的基本情况,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在城市展览馆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她表示,城市展览馆是展示新郑历史文化、城市建设、城市规划及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此次挂牌仪式意义重大,城市展览馆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挖掘展馆资源,创新实践活动形式,进一步推进广大青年学子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彰显青春力量!

在全场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在热烈的掌声中,新郑市城市展览馆馆长张琦和音乐学院院长何军教授共同为音乐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场馆内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