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校长俞海洛以抗疫表彰会上了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2-28 已有人浏览

(文/牛航、陈欣雨 图/赵文斐)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天健厅举行了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校长俞海洛、副校长徐春华、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春华主持。

大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授予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等6个组织“先进组织”荣誉称号;授予王洪海、高红艳等98名同志“校级抗疫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校长俞海洛发表讲话

会上,校长俞海洛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形象、提振精神的“开学第一课”。俞校长回顾了全体师生一起走过的三年抗疫路,道出了全体教职工为实现“无疫校园”这一目标付出的艰辛,对我校取得“家园保卫战”的胜利给予了充分肯定。

俞校长指出,郑工是我们的家,家的辉煌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将来,学校发展得不好,我们安身立命之所将堪忧,学校发展得好,我们与有荣焉。所以作为家里的一份子,我们对于家的发展应该义无反顾的努力争取。古语说:“众心协力可断金”,我们取得抗疫的胜利就诠释了团结力量的伟大。不要轻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每一个人散发出来的热量就可以温暖整个郑工。接下来,学校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攻克,大家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担当责任、勇挑重担的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同时,引导教职工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转段,鼓励师生面对疫情的新变化要有实力、有底气、有斗志,赓续奋斗,接续前行,以奋进姿态续写学校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副校长徐春华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忘我奋斗的伟大精神,为郑工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全校教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抗疫先锋、先进个人为榜样,凝心聚力、团结奉献,以实际行动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图为优秀个人代表学生处副处长靳莉丹发言

图为优秀个人代表医学院教师李果发言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高红艳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校级抗疫优秀个人代表学生处副处长靳莉丹、医学院教师李果分别做了发言。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