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深信服产业学院实验室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01 已有人浏览

(文/侯晓磊)2月27日上午,我校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深信服产业学院实验室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我校东校区信科楼三-105实验室举行。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王鹏、深信服河南金牌服务商郑西刚,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新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吕宽州、党委书记汪守斌、副院长孙滨、副院长侯晓磊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新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王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概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她表示,校企双方共建深信服产业学院,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开放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标杆。

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王鹏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以及就业推荐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培养一流的网络安全方向专业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培养一大批面向产业、面向一线、面向职场,且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

会上,王校长和王鹏总经理共同为深信服产业学院揭牌,并为产业学院领导颁发聘书。

仪式后,王鹏总经理一行在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我校将与深信服公司在“产、学、训、研、赛、证、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