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喜讯:我校被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评为优秀民办高校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2-24 已有人浏览

(文/牛航)近日,从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发布《<民办教育促进法>颁布实施20周年 河南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获悉,我校被评为河南优秀民办高校。同时,我校副校长谷建光荣获“河南民办教育行业功勋人物”,高红艳获得“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2022年是《民办教育促进法》颁行20周年。20年来,河南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推进和深化教育领域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总结优秀民办学校办学经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宣传和展示民办教育投资人和办学者的良好形象,经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行业组织推荐,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决定颁发民办教育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项。

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瞄准“两个确保”,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办学优势,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凝练教育品牌,打造河南民办教育靓丽名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