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督导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2-15 已有人浏览

(文/谢欢乐)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13日上午,校长俞海洛教授、党委书记孙柏梁同志分别带队赴东西两个校区进行教学督导工作,对新学期教学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东校区,校长俞海洛教授带队先后来到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教学场所随堂听课,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在西校区,党委书记孙柏梁同志带队深入科技楼、明德楼、诚毅楼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详细了解新学期师生思想状态和教学开展情况。

校领导就教师授课、学生上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认真查看和详尽了解,并观摩了课堂教学。巡查过程中,校领导向有关学院负责人细致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教师到岗、教学条件保障和师生思想动态等情况,要求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对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严格课堂教学纪律,时刻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切实上好“开学第一课”。

校长俞海洛教授、党委书记孙柏梁同志对新学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细化工作安排,强化工作落实。

据悉,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保障到位,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