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2-13 已有人浏览

(文/牛航 图/赵文斐)2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校领导俞海洛、孙柏梁、郜少龙、王新杰、徐春华、赵飞、周华锋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俞海洛教授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校长俞海洛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校党委书记孙柏梁同志讲话

会上,校党委书记孙柏梁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2023年全省民办高校工作要点。同时,着重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坚持教育公益属性,持续优化民办教育结构等。

校长俞海洛教授督促学校各部门部署、落实好2023年各项工作。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按照“控制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平衡增长”的原则,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整改”,扎实做好国务院督查整改工作;二是“整顿”,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开展教育综合改革,确保相关政策、规矩稳步推行;三是“整理”,强化教师队伍和行管队伍建设,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党代会筹备等各项工作。

俞校长还就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增强狠抓落实的自觉性;二是善学善谋,善战善成,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三是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增强狠抓落实的意志品质;四是转变作风,扑下身子,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五是严肃纪律和规矩,增强狠抓落实的自警自律精神。

俞校长对学校2023年工作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全校各单位要扎实推动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督查整改而努力奋斗,为学校明天发展更美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就其他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