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2-16 已有人浏览

(文/马晨薇)2月14日下午,我校在文华楼阶四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春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黄家福主持。

会上,学生处、总务处、就业创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心理健康、应征入伍、日常维修、食品安全、就业协议规范填写、困难毕业生跟踪帮扶、规范企业来校招聘流程、学生会春季培训、团员注册、推优、团员教育、“挑战杯”校赛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徐校长在讲话中对2023年学校学生管理GS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分工明确,提高服务水平,工作要有布置、有监督、有指标量化考核;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工作配合;三要增强责任,提高思想素质和道德素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四要充分发挥特长优势,提高内涵,勤奋工作,注意工作细节,掌握学生轨迹和思想状态,注重学生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养成;五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不断进行工作思考和总结;六要注重管理的艺术和执行力,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最后,徐校长叮嘱宿管老师,要关心关爱学生,加强日常值班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干预反馈,尽心尽力的为学生做好服务。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