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11-30 已有人浏览

(文/郭敬源)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222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会议强调,郑州市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后,我校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把好校园“入口关”,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为会议现场

校长俞海洛主持会议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和舆情形势作了分析。他对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社会各界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生离校返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希望大家不大意、不松劲,进一步坚定信心,细心细致的做好工作。一是对留校学生情况要精准掌握。二是为自愿离校学生提供帮助和保障。三是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给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四是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五是严密关注疫情防控和舆情变化,及时作出调整和应对。

校党委书记孙柏梁在会上指出,要按照政策规定和上级及属地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是持续做好返乡学生离校前核酸检测和“点对点”护送工作,确保平安返乡、返乡平安。二是认真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正常进行。三是严格把好校园“入口关”,有急办事项、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教职员工按照程序审批后进行,校内值班值守和居家办公教职员工都是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的安排,要给予人文关怀,帮助解决好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关心关爱师生员工,认真倾听意见建议,以时时放不下的心把问题解决好。五是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考研学生返校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