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获批3项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11-30 已有人浏览

(文/王秋思)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获悉,我校商学院孙鸣浦教授主持申报的《数字经济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特色化示范中心》获批河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特色化示范中心;建筑工程学院谢晓杰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土木工程测量》和管理学院尚海燕副教授主持申报的《人力资源管理概论》等两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思政“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2019以来,我校共获批立项建设1个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特色化示范中心,6门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同时,分批次立项建设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65门,教学团队15个,示范院(部)1个。

我校将加大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强化示范引领作用,规范有序地推进课程思政工作,进一步促进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效融合与良性互动,努力打造精品、金课,实现“院院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