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心系母校:2011级毕业生潘祥捐赠5万支口罩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11-17 已有人浏览

(文/蔡向阳 图/郭敬源)冬日暖阳,风轻云淡。11月17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1级毕业生潘祥为师生捐赠5万支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洪海、学生处处长崔玉宾、总务处处长李攀峰、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向阳以及建筑工程学院温森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王洪海副书记对潘祥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心系母校、关心师生,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母校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王书记希望广大毕业生在条件允许之时常回来看看,母校时刻牵挂着大家。

据了解,在校期间,潘祥是建筑工程学院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目前任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潘祥毕业后一直与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保持着联系,并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心系母校的潘翔主动联系建筑工程学院,表达了为母校奉献爱心的意愿。

据悉,经校领导商议,决定把捐赠的爱心口罩,于近日陆续发送给在校师生。同时,将对所有为学校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