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智能建造实践中心入选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实践基地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09-24 已有人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发展基地与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智能建造实践中心经过评定,成功入选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实践基地。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办学投入,完善优化教学设施,坚持应用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稳步提升。同时,学校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路径,密切校企校地合作,打造协同创新平台,充分利用教育优势和人才资源,履行社会服务职能。

本次入选,是我校依托校内已有实践教学资源,打造服务社会的双主体协同育人平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突破,为河南省各类人才培养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场所,有利于推进我校与高中学校有效衔接、创新人才培养方式。

未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将继续深化实践基地创建,推动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教学、师资、资源、管理和信息化等方面优势,积极与普通高中开展课程开发、联合教研、实践教学等活动,强化合作,拓展我校社会服务的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