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訾建军一行来校考察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09-23 已有人浏览

(文/王天惜)9月20日上午,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訾建军一行8人来校,就民办高等教育办学进行沟通、探讨。在学校行政管理中心六楼会议室,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訾建军,副总裁吴勇军、张晓岚及总裁助理,财务、投融、行政人力资源部、市场部总监一行,与学校校长俞海洛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洪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俞海洛教授主持。

图为校长俞海洛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俞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及办学成效,并着重介绍学校“去三化”的管理机制。同时,结合国家对民办高等教育的政策变化及自身丰富的高校工作经历,对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办学事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他表示,随着国家对民办高等教育的政策由促进鼓励支持到严管规范,民办高校在办学中要适应这一变化,及时做好转型发展,要树立长远的发展目标,做好总体设计规划,注重办学特色,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图为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訾建军讲话

訾建军总裁简要介绍了康利达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教育事业投资历程及投资建设职业教育的规划。他表示,康利达集团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教育的发展,对投资教育事业具有深厚的情怀,此次投资建设职业教育学院,是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号召。集团将依托企业资源,创新办学模式,创办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学院,并逐步实现办学层次的提升。

随后,双方分别就办学的总体规划、办学定位、资金及人力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訾建军总裁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工程训练中心,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