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09-23 已有人浏览

(文/郝培娜)9月22日上午,我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宣传月开幕式主会场设在东校区天健厅,副校长徐春华教授及各二级学院主管院长、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了会议,各二级学院设分会场。开幕式由资产设备处处长褚新建副教授主持。

图为开幕式现场

褚新建处长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310号),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徐春华副校长作了讲话。她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实验室安全方面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的活动方案》,抓牢安全关键点,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组织大家收看了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开幕式和专家举办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