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创佳绩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07-03 已有人浏览

(文\张芸芸)近日,2022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线上)圆满落幕。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张慧越、文志分获本科甲组女子个人品势和本科乙组男子个人一段品势第一名;李朋龙荣获本科乙组男子个人品势第二名,分别获得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据悉,该赛是河南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的最高赛事,本届跆拳道锦标赛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共有60余所高校跆拳道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800余人。

近年来,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原则,我校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各类体育竞赛,而跆拳道作为重点培育项目,在人员选拔、教练配备、设施条件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在各级比赛中屡获佳绩。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