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在郑州地方高校第四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暨首届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06-30 已有人浏览

(文/申玉会)近日,2022年郑州地方高校第四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暨首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幕。据悉,我校王贝贝老师获得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段树谨、梁丽、李双、户艺馨四名老师分别获得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邹亚丽老师和徐丽静老师分别获得首届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同时,我校被评为首届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参赛教师通过集体备课、研讨等方式,积极开展教学设计、磨课演练。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狠抓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加强教学设计,优化教学内容,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为此次比赛获得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李处长高兴的说:“通过此次比赛可以明显感受到广大教师的热情,希望广大思政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以比赛获奖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强教,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努力推出更多课程思政“金”课和思政“金”课。”

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和课程思政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搭建更好的学习培训和交流展示平台,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