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收看学习第四期“十大战略”云课堂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07-15 已有人浏览

(文/高毓)按照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安排,7月13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四期之《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节目在河南卫视播出。我校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直播等多种形式收看学习。

本期课堂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邀请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授课人、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王巍就“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行走河南何以读懂中国”等进行讲解,并邀请省文旅厅、河南大学、河南博物院、洛阳文旅集团等单位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通过故事讲述、案例分析、专家评论、数据对比等形式,以小见大、深入浅出,讲述河南文旅新发展,增强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信心。

本期节目内容丰富、层层递进、构思巧妙,通过观看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对“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河南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拓展自身的视野、素质和专业技能,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