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报到安排的通知

来源:默认来源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日期: 2021-08-31 已有人浏览

各位亲爱的同学: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专班和属地的要求,确保开学前后校园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推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体新生报到时间推迟至9月15日之后,具体报到时间经上级审批后会在学校官网通知。

二、在接到具体报到通知前,所有新生不得提前到校。

三、所有新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新生入学须知》的要求完成线上注册。

四、暂定入校条件:

1.在新郑市外低风险地区的新生,在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到校报到。

2.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缓报到,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报到,并按规定做好健康管理。

3.全体新生到校报到前须按照“应接尽接、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完成疫苗接种,第一针剂应于8月25日前完成,第二针剂应于9月15日前完成。

4.学校正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发布到校报到时间,请新生及时关注学校官网通知。

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幸福!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1年8月30日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