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31 已有人浏览

(文/赵阳霄)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奖项揭晓,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同时,在参与的十三项比赛中共获得53项奖项,其中,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11项,我校李思轩、吕洋洋、李萌等6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作为全省高校在科技、文化、艺术教育方面的最高竞技平台。在本次艺术节中,学校领导大力支持,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通过校内开展系列竞赛活动选拔作品。

下一步,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办好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精心打造更具郑工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把“文化引领”战略融入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环节,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