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百大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22 已有人浏览

(文/马晨薇)3月21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天健厅举行了“百大工程”总结表彰会,副校长徐春华教授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就业创业处、团委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黄家福副教授主持。

会上,黄处长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百大工程”先进个人和工作成果的决定》。表彰了“学习标兵”10名、“道德标兵”10名、“最美大学生”10 名、“最美优秀退役士兵”10名、“辅导员年度人物”6名、“资助工作先进个人”8名、“思想政治工作品牌”4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3项、“优秀学生工作案例”4 项、“学生工作优秀成果”2项。

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宋宇豪和医学院辅导员代表徐明慧分别作了发言。

徐校长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贫困学生资助、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同时,她就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在学风建设中的主导作用,积极引导学生多读书、深思考、善提问、勤实践;二是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积极探索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途径;三是强化过程管理,鼓励引导学生考研深造,并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学生考研率和录取率;四是发挥学生骨干和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