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商学院走出去开展学雷锋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18 已有人浏览

(文/童昌燕)3月17日,商学院在新郑新区赵庄社区举行学雷锋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新郑新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魏伟、社区办主任丁红超、赵庄社区党支部书记于根建及“两委”干部,商学院领导赵高送、王宇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赵庄社区党支部书记于根建在致辞中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对商学院在赵庄社区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社区将给予积极支持,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的引领、辐射和导向作用。

商学院团委书记亢依林介绍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她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抓手,把教育教学工作与学生第二课堂相结合,将进一步推动商院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开展。

赵庄社区党支部书记于根建与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宇签订了合作协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新郑新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魏伟、商学院院长赵高送教授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赵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阵地。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