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2023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17 已有人浏览

(文/张芸芸)3月16日下午,由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东校区红体馆圆满落幕。

本次全校有12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分别荣获男子团体一、二、三名;音乐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医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一、二、三名;刘煜、普国准、李好迪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焦晓露、张艳然、孙淑琪分获女子冠、亚、季军。同时,商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比赛,一方面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另一方面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并且引领广大同学积极参加自己爱好的体育锻炼,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用体育精神激励自身成长成才。”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在闭幕词中说。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