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走进我校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11-21 已有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河南共青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豫青字2022[31]号)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走进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11月18日,河南青年示范宣讲小分队成员,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豆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斐斐,利用网络平台面向医学院、商学院开展宣讲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宣讲形式,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8日下午,王豆豆老师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百年党史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四个方面向医学院200名青年学生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宣讲,希望广大青年在学习中珍惜时代际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修养,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1月18日晚上,刘斐斐老师从时代进程中的有为青年、逢盛世享机遇的新时代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如何做个不负时代的有为青年等四个方面,向商学院200名青年学生作了题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的宣讲,既有理论上的引领,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刘斐斐老师还与参会学员在线上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话,与学员一起规划如何做到不负时代的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宣讲,广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更加理解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性。我校各级团组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系统学习,重点深入宣讲,持续开展小规模、互动式的宣讲活动,做到分层分类讲、共情共鸣讲、聚力聚智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