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同舟共济:我校接受一批价值9.5万元药品捐赠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11-09 已有人浏览

(文/郭敬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1月8日,中原华信集团给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送来20箱(单箱200盒)连花清瘟颗粒,总价值9.5万元。

中原华信集团监事会副主席苏鹏、华信慈善基金经理张强鹏将这批药品送到学校门口。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洪海代表学校感谢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在集团的支持下,全校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目前校园安全稳定。这批药品来得很及时,为师生维护生命安全和健康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原华信集团监事会副主席苏鹏转达了集团领导亲切问候,他说:“集团领导非常牵挂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对学校领导和师生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舟共济,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据悉,当集团得知学校急需这批药品时,立即联系集团下属企业众康医药进行采购,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前期还捐助了N95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物资。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