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2“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09-28 已有人浏览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设计河南”建设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卓越设计人才,打造设计创新中心和人才高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普通高等学校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教办高【2022】216号)文件精神,为备战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竞赛省赛、国赛打下坚实基础,现决定启动2022年“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各单位要做好赛事宣传及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项目及选题类型

本次竞赛题目可参照历年国赛进行自命题。

三、参赛条件和要求

参赛条件:

2022年6月1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

参赛要求:

(一)团队组建

各二级学院参赛学生自行组成学科优势互补、人员结构合理的设计团队,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个参赛团队的人数为3人,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对于跨学院组队参赛的项目,各成员须事先协商明确项目的申报单位。学校作品申报截止后,不可进行人员顺序调整及人员添加,省赛申报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作品要求

1.各学院为所批准参赛学生提供参赛所需的竞赛场地及相关设备耗材。

2.本次校赛参赛队伍作品自行设计、制作电子作品完成后参加评审。各队结束时间前完成作品将设计报告上交信息工程学院电赛组委会。

四、竞赛方式、时间和奖项设置

(一)竞赛方式

各参赛队完成查资料、选题、方案设计,并提交作品。由各学院自行组织选拔赛,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二)时间

2022年10月5日前,各二级学院统一上交《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品推荐情况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至信息工程学院组委会邮箱。各参赛队须提交作品设计报告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发送电子版至信息工程学院电子设计赛组委会邮877252713@qq.com。逾期未交,视为自动弃权。

(三)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校决赛获奖项目将择优推荐参加2022年“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参赛者自主完成的原创性作品,严禁抄袭、拷贝他人作品,如有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未尽事宜或大赛相关内容咨询,请与大赛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李景景 联系电话:17788173096

地址:信息工程学院信科三309办公室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6日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