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09-21 已有人浏览

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9月24、25日进行请所有考生注意以下考试事项:

一、考生考风考纪

不得听信社会非法组织、黑中介、枪手、非法网站的非法信息、假信息,不得购买作弊设备,不得携带违规物品进入考场,不得顶替他人考试或找他人替自己考试,不得在考试过程中故意违反考场规定。考生一旦违反考试纪律甚至触犯法律,必将受到纪律处分甚至法律制裁。考生在考前熟悉考场管理规定,熟悉考试流程和题型,充分做好考前准备,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考试。

二、考生考前健康管理

1、考生做好考前7天的每日体温测量健康检测,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

2、考生考前按要求进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

3、考生需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行程码、健康码和所填写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参加考试。

4、所有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地区,不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接触。

三、参加考试考生需二证、一齐全

(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

1、身份证丢失的可由临时身份证、由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开具的证明或户口本代替。

2、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并如实填写。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

四、考试当天注意事项

1、考场不设置物品存放处,所有考生只携带考试用品,禁止携带手机、U盘等电子产品。

2、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楼下(XK1)入口处进行体温监测,并进行人脸识别。

3、所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

4、开始考试后,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5、考试结束后从出口处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