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4-01-19 已有人浏览

(文/安然 图/赵焓)1月17日,校长俞海洛在东校区行政楼六楼接待室会见了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副校长格里戈里乔夫·康斯坦丁一行,并与对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副校长王新杰、贾圣强,有关行政处室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俞海洛向格里戈里乔夫·康斯坦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谈,促进两校未来在更广阔的领域里实现合作与交流。

格里戈里乔夫·康斯坦丁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优势和办学成果,希望两校可以开展深入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形式、合作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王新杰与格里戈里乔夫·康斯坦丁签署两校2024年工作计划。

格里戈里乔夫·康斯坦丁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发展研究中心、艺术设计学院水上展览馆、体育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令访问团赞不绝口。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