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热血奉献爱心,真情汇聚郑工”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3-03-27 已有人浏览

(文/李费腾)3月25日,我校“热血奉献爱心,真情汇聚郑工”无偿献血活动在东校区艺术学院玻璃大厅、西校区国旗广场同步举行。恰逢3月份“雷锋活动月”,全校近90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共献血近24万毫升(1200个单位)。

活动当天,校学生会在校园内分设填表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等区域,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各学院志愿者细心引导,医护人员热情服务,无偿献血活动井然有序。校团委书记董瑞瑞、河南省血液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负责老师在现场慰问了献血学生和志愿者,对他们的奉献和付出给予肯定。

针对此次献血活动,校学生会提前制定计划,发起倡议的同时制作相关视频深入学院开展宣传动员活动;各学院团支部也利用主题团日活动、签字仪式鼓励全校同学参与其中。另外,校学生会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活动,联合各级学生会招募100余名志愿者,承担志愿服务工作。在校团委、河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全校各级学生会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献血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的奉献精神,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未来,学校将继续在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打造优秀育人品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