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2-11-11 已有人浏览

(文/郭敬源 图/居培君)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当晚,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会议由校长俞海洛同志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孙柏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会议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与属地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结合起来;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俞海洛提出近期几项工作,希望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分析研判当前校园疫情和舆情形势;二是研究设置应急隔离区方案;三是调整西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带班。

会议认真讨论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大家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坚守成果,并提出要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同时,对应急隔离区方案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可行性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会上,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