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4-04-15 已有人浏览

(文/陈欢 图/刘彦君)4月15日,学校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要求,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政综合事务部部长高红艳主持。

党委副书记闫兵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学校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用党的纪律建设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引导全体党员恪守行为准则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围绕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闫兵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强化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一是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进党员同志学习更加全面、领会更加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形成网上正面宣传强势,增强网络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营造全员参与、人人学纪的浓厚氛围。三是全面贯彻,抓好落实。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结合起来,同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体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杰霞宣读《中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国际学部党委书记陈晴晴代表全体教师党员发言。

会前,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