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新闻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4-04-06 已有人浏览

(文/王晓龙)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获奖名单,我校管理学院毛甜星同学荣获成长赛道组铜奖,外国语学院张一心同学荣获就业赛道组铜奖。

此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强化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扎实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和生涯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活动开展以来,就业与勤工俭学处精心组织谋划,有序推进,各学院广泛组织同学积极参与,共提交各类作品4299项,参与学生10607余人次,其中4位同学入围省赛。

下一步,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发挥大赛获奖选手的榜样力量,持续做深做细生涯教育和就业育人工作,全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力争在未来的职业规划大赛上再创新高。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党政办公室电话: 0371-85015000   招生办电话: 0371-85011888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2015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豫ICP备17017410号